close

回台休息整整一個月

邊思考著自己的未來

究竟要如何走

該繼續食品業

還是親戚建議的航太業

或是自己一直想踏進去的餐飲業

其間有公司要找我去大陸做高級作業員

其實有心動

一直以來就想去大陸看看

不管是看它們人的做事態度

或是旅遊觀光

但想想剛回家如果又拋下家好像不太OK

對家沒有責任感

是一個長子很不應該的表現

雖然在家好像表現的很有責任感其實還是一樣沒責任

最後選擇投入一定會被所有親戚念的餐飲業

我也不知到我要走道什麼程度

我也不知到我想要什麼

我只知道我會做得很開心

享受與人的交流

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們

投入忙中又要思考的餐期

這就是餐飲業吸引人的地方

踏入就是一條沒有回頭的路

只有一直補強一直吸收一直往上爬

寒舍集團

我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