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很羨慕蕭有個努力的對象
沒想到女孩竟然回到前男友的懷抱裡
當然這女孩本來就不屬於誰的
期待前男友再回頭
說明不會跟蕭進一步
卻利用蕭來陪伴自己
最後自己去享受自己的幸福
留下蕭一人獨自流淚

其實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
今天你願意付出
而我也早說明我不會動心
你要繼續表示
那我也沒差
所以我不覺得女生有錯
只是男孩太傻
以為總有一天可以得芳心
生命中也許有些事是徒勞無功的
但也做過了才沒有白活

恭喜你失戀了
相信你也學到一些東西了
不計後果的愛與付出
真的很讓我敬佩
希望你早日遇到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