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該說

人真的很犯賤

還是愛情真讓人沖昏頭

身旁三種不同的愛情

搞的我好頭暈好昏

 

永遠的不滿足

永遠的不耐煩

永遠的不願輸

總愛嘴裡嫌人

明明得到很多

卻要的卻更多

一個小動作一句話

馬上就被惹惱

就是不甘願付出較多

就是不甘願被別人認為自己愛比較多

雖然是第一次談戀愛

但心裡真的有毛病

沒有標準的問題真的很困擾他

更影響著他現在的戀愛

他需要的是照著自己意思走的戀愛

他不想要有束縛更不想要不確定

他就是女王

想要什麼就是什麼

當不想不要不對

他就會開始惱怒

永遠都把自己當成悲情女主角

其實並沒有這麼悲情

只是希望從別人嘴裡得到同情與關注

總愛說原生家庭帶給他現在的性格與個性

但家庭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其實都是自己總是放大缺點縮小優點

自己愛把自己搞這麼累的

心裡可能真的有一個很奇怪的缺陷吧

 

總被人說愛挑戰BOSS級的對象

最後卻都無疾而終

這次愛上一位同分行的女孩

這女孩戀情剛中斷

對於前男友還是很執著的想要對方回頭

即使對方分手的理由有多瞎

他卻陷入愛裡頭

無法自拔

利用蕭對他的愛意

任由蕭去陪伴他在最難過的日子裡

最後女孩回到前男友身邊

也是蕭最不願意看到的

蕭也因此哭了三天

好痛好痛

蕭想要一個答案

女孩給的答案很理性很棒

【不管我跟他最後怎樣

我跟你都不會有結果

而我也不知我要對你解釋什麼

從一開始我就跟你說了

我們當好朋友就好了】

女孩在我看來是利用了蕭來陪自己

但是他真的是一開始就說好了當朋友

是蕭越付出越愛

越來越無法自拔

以前說好不當朋友

在人家傷心時自己跳進去說要救他

卻同時傷了自己

現在救出了女孩

女孩已往前走了

自己卻還在原地舔傷口

何苦勒

雖然覺得他好傻

但還是很敬佩他這樣的精神

這是我不曾有也不會有的

 

偷偷談辦公室戀愛

偷偷分手

偷偷復合

面不改色

低調瞞騙

真的是最毒婦人心

永遠不知到哪句話是真哪句話是假

永遠在演戲

話裡總藏有玄機

三分真相七分隱瞞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身邊有太多愛情問題了

不管是什麼狀態

單戀、追求、熱戀、分開、復合...

繼續觀察繼續學習

多看書多聆聽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