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不會知足與珍惜

只有在失去了才會後悔

在youtube上胡亂瞎逛

突然看到許偉倫的相關影片

就順著去點看他的新聞

以及一些相關影片

感到有點鼻酸

一位正發光發熱的女孩

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

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讓人措手不及

實在難過

想當時

我也蠻愛這女孩的

長的甜美

表現自然

人生真的是事事難料

永遠只會聽到早知道

卻很少聽到還好我有預感

 

還記得在我小時候

張宇生車禍身亡的消息

也是震驚了大家

那時我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跟他不熟

年齡也還沒到追星的年紀

 

意外總是伴隨在我們左右

除了小心與預防

真的很難知道閻王什麼時候要收我們

所以好好享受當下吧

出門在外

注意安全

不是一個人

永遠都會有人替你擔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