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吃喝玩樂人生

一直持續著

十二月到一個爆炸的階段

答應老隊友比四人小組

答應白隊比指定流程

打工

社會隊尾牙

整個每天都好忙碌

可能對一些人來說這沒什麼

但是對我的悠閒人生來說真的是滿滿滿

 

四人跟指定流程是一個我沒嘗試過得組別

四人真的彼此間默契的產生很重要

因為這裡沒有其他20人在COVER

只有我們四個人在大大的場地上相依為命

最後雖然小不完美

但是上的很開心很棒棒

 

指定流程

真的是累累累

離開大一之後

還沒有被這樣認真雕過舞蹈跟口號過的

實在是折磨呀

但是對於其他新生來說

這是一個很好打好基礎的機會

不管是舞蹈或是motion還是跳躍

都算是基本功

這些都是這運動的最根本

最後可能名次有些人覺得不滿意

但想想

至少有名次

其他還有多少組沒有得獎的

惜福感恩吧

 

以前下班後幾乎都沒啥安排

就是回家睡覺

現在才發現原來可以去兼差

賺賺小錢

雖然沒啥長進

但至少有些微薄$$

而且工作也是我愛的餐飲服務業

 

比賽結束了

明年似乎是個重要的年

不管是東南亞賽、亞洲盃、還是全國賽

每一場對於團對都有著很重大的意義

對我

也可能是最後一年了

想上場跑跳

就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因為競爭很激烈

想要突出

除了加油加油在加油

別無他法

爆發力、 肌耐力!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