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外又是一部努力不懈
最後達成目標的熱血校園劇
第一集看完後想說會不會跟ROOKIES一樣
熱血又好看
沒想到是一部瞎劇
主角群不好看
劇情不好看
水球也變的不太像重點
讓我失望透頂
但我還是努力一集集爬完
為了就是裡頭的女配角群
沒話說
個個年輕貌美
這群人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
沒辦法
我就是個死宅男
 
劇中SLOGAN
只要不放棄
可能性就是無限大
似乎是蠻有道理的
但或許也會被人笑說是死裡掙扎
我想
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雖然活在這世界上
我們總是多少被世俗給框住
但很多事不是為別人
而是為自己
當這樣想之後
就放手去做吧
千萬別讓五年後的自己後悔現在的自己
 
想做就去做
現在不做以後不一定還有機會做
人的一生不是為成為別人口中正常的道路而活
要活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樣子
這樣可能性才是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