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經過朋友介紹看了這部
好像是兩天之內把它幹掉
默默地被劇情吸引
被裡頭的配樂給左右心境
好多對白都好觸動我心
之後又不知看了多少次從播
跟個傻子一樣
但每一次看心情還是會跟著巖瀨健起伏
比起健三跟禮的情感波折
我更羨慕他們五個人的友情
從高中開始就是形影不離的五個
不願有少一個也沒差的心情誕生
互相扶持互相陪伴
更會為彼此義氣相挺
這種情感我希望我們跨年小組也可以效法
 
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完
很傻的覺得
不該像主角一樣
失去了才後悔
所以我就開始著手進行告白計畫
之後也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之中成功了
好像真的想要就要馬上行動
 
劇中除了戀愛友情的主軸之下
要告誡觀眾的就是
一直想折明天再做的人
是笨蛋
也別被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每集精靈都會點出男主角犯的錯
句句都很中肯
這也是我很愛這部的原因之一
 
越親近的人越難講出心裡話
一直想找個最好的時機
但機會往往就在選擇中流逝
根本沒有最好
只要心裡狀態調整好
什麼時候都是最好的時機
這底不管用在情人間的告白或是親情的告白都很適用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