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塞在高速公路上

難得侃侃而談上一段的結束

或許沒有對錯

只是我處理的過於粗糙

導致我不敢再面對很多人

也得不到一些人的諒解

 

感情到後期

漸漸的感覺淡了

也發現不能再這樣習慣下去

畢竟戀愛的終點是婚姻

而婚姻又是下半輩子的事情

這得深思熟慮

如果彼此不適合

是該快刀斬亂麻的

當機立斷

但是我處理的方法不夠好

導致傷害了對方

但是

兩人之間

本來就是被告知的那個人最受傷

 

當我見到你傷心

我知道只要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你依舊會回到我身邊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這樣

這樣只是將傷害延後

相信未來還是會再發生

所以我忍住

或許我過於殘忍

但這也許是對彼此都好的決定

 

現在

看你過得很好

我覺得很棒

謝謝你以及現任的男友

撫平我對你的傷害

以及減少我該有的愧疚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