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長在潔癖家庭
所以從小就有潛移默化
不過自身是有點改良版的潔癖
有點遊走在潔癖與骯髒的邊緣
每每看到別人的做事方式
總是覺得不自在
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你不能說他錯
只是與你不同
如果問我會不會羨慕別人可以把自己搞的這麼髒
我想我會說不會
因為嚴重的潔癖或許是個病
但修飾後的潔癖
我覺得是生活品質的提升
我喜歡我的生活方式
雖然龜毛但是我很自在
想起以前女朋友也是被我的總總規定約束的很好
愛情真的很偉大
可以改變自己
我爸也是被調教了近三十年
現在加上人老了
更是執著於家裡某些部分
例如地板上的頭髮
浴室地板的水
因為我懶得管
就隨他去吧
潔癖不是病但發作起來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