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冒出了新聞
謝霆鋒跟王菲復合了
我看到這消息感到很開心
我從以前就覺得他們很配
雖然年紀差了一大截
但這不是距離
心的距離才是距離
一直以來都蠻愛謝霆鋒的
帥叛逆才華寡言都可以是他的代名詞
演戲唱歌主持似乎都難不倒他
上天真的公平嗎(笑)
 
不過最近很多批評張柏芝的聲浪
我覺得不太恰當
當初私密照流出
她並沒有錯
男未婚女未嫁
在一起做愛變裝或是攝影拍照沒啥大不了
可惡的是流出的人
究竟是有何居心
她可以說是最慘的受害者
希望有天她可以有個好歸宿
別一輩子被困在這牢籠裡
 
無意間看到謝霆鋒主持的節目(12道鋒味)
大陸的節目真的是都別出心裁
架構跟台灣的差蠻多的
雖然有大量的廣告贊助
以口白的方式帶出
但不影響整體的情緒
節目中的後置效果
感覺有在走韓國路線
很可愛
目前只看過一集
只能說好愛好意外
寡言的謝霆鋒竟然可以獨挑大樑主持節目
而且還是外景節目
很喜歡多話的他感性的他
節目裡他跟謝賢的互動我挺羨慕的
雖然可能是節目效果
但是父子可以同台
互虧互相講出心裡話
這種關係我羨慕已久
看到謝霆鋒跟阿SA的兄妹情誼
更讓人感動
節目最後謝霆鋒會自己煮一道料理
架勢十足帥氣爆表
依節目名稱應該是只有12集
好少好希望有下一季
我要來好好品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