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大新聞
恐怖情人
路上狂砍四十多刀
其實這新聞沒啥大不了
現在人分手都搞的你死我活的
之所以被放大是因為
犯案的兇嫌是臺大高材生
這時高學歷是否有高EQ又要被拿來檢視了
拿掉學歷來論事
自古情關最難過
兩人交往你儂我儂
ㄧ分手就搞的像是世界毀滅似的
或許在一起時對方就是你的全世界
當他/她離去時
真的就像是失去了全世界
那都是當下的情緒讓自己過不去
或許事後回頭看會覺得自己傻
但那些眼淚那些謾罵才代表著真正的愛過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當情人走到分手這一步
除了坐下來談有沒有轉圜餘地
用其他暴力的方式都無法挽回真正的愛
何不放了對方也放了自己
雖然有句話是得不到他就毀了他
這實在是再自私不過了
 
 
我很慶幸自己的分手
雖然女方不能接受
但還是默默接受
帶著淚水從台北回到台中
一切是我不好
就讓淚水暫時陪你
謾罵聲一生伴隨著我
這樣和平下台真的是很感謝妳
 
愛情很美好
好聚就好散
別讓不好的情緒不好的行為
破壞了愛情的美
這世界還很美
總有一個人你可以牽著他的手一起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