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被偷走的那五年一樣的導演
難怪一樣可以用廣告讓人有非看不可的感覺
這部電影非常難看
我想很多人只是因為陳意涵而去看
或是為了跟閨蜜去看閨蜜
首先找香港人演戲
聽她講國語真的很難過
不過人是不錯正
編劇想要說
閨蜜是可以陪你哭不會妒忌妳不管你開心難過伴隨在你左右
在患難之後見真情
這一切在這部電影中可以感受到
但覺得演出這些想要傳達的東西
很乏味很枯燥
完全感受不到她們感情的羈絆有多麼深
只覺得很陌生的三個人硬要演出感情很好
我想閨蜜這議題很好操作廣告
可以騙先鋒部隊進戲院看
但無法製造口碑效應
去創造更高的票房
閨蜜在生活中好像很難見
女人的妒忌心比男生更重
不過我身旁就有三個人
真的是好到不能再好
彼此分享一切完全毫不保留
她們的情誼很深很真堅不可破
要到達這境界真的很不容易
要拋開多少情緒多少心眼才能這樣
男生的哥們都沒有如此深的羈絆
 
話說那五年
對於中間的劇情我覺得很老套
但結局還是還讓我的心為之一動
張孝全要親自拔掉氣管
結束掉白百合的生命
那一刻的心情是多麼的五味雜陳
要做出這決定是多麼的困難
整部電影觸動我的就是
女主角為男主角冒險開刀
以及男主角拔掉氣管這兩幕
我覺得震憾力十足
我喜歡這種情感的震撼
會讓我暫時有心的感覺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