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瞎到不能再瞎的電影
但就如同網友說的
你明知道1跟2很瞎了
你還要去看第三集
你不是犯賤你是什麼
這點我非常認同
我看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郭碧婷、楊冪太正
hold住姊太好笑
郭采潔順便看一下
為了人而看
而不是為戲而看
 
我不懂郭敬明是為什麼目的而拍
我相信演員為五斗米而拍
整齣戲就如同第二集的方程式
先是把四人的友誼堆到最高
再用事件把友誼擊垮
最後再發現彼此都是為自己好
相擁而泣
友誼再次昇華
第二集我把這方程式解讀成
因為電影時間有限
所以需要以這種快速的方式呈現起承轉合
但是第三集竟然還是用同樣的方式
我只想說
郭先生你是把觀眾當白癡嗎
 
當初犀利人妻裡頭放入大量置入性行銷
被許多網友罵翻
我想小時代更不遑多讓
大量刻意的置入
片尾甚至用彩蛋的方式騙觀眾看完廠商的跑馬燈
或許是這片的成功引來許多的廣告交換
但這種刻意是否扼殺了電影的美感
沒意外應該是還有第四集
沒意外我還是會看它有多瞎
沒辦法
我就是外貌協會會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中打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